被姆巴佩戏耍后,皇马霸气反击!8千万敲定法国另1天才,击败大巴黎

在与姆巴佩再次遗憾错过后,皇马迅速采取了“补救”措施,那就是用准备签下姆巴佩的上亿资金,转而求购其他优秀的年轻才俊。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利物浦跟队记者Paul Gorst的消息,在法国天才琼阿梅尼的竞争中,皇马已经在击败了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

Paul Gorst透露,琼阿梅尼经纪人已告知利物浦,球员想加盟皇马。皇马甚至已与琼阿梅尼的经纪人见过面,希望能尽快完成转会。由于琼阿梅尼的合同要到2024年夏天才到期,占据谈判主动位置的摩纳哥队,为其标价6700万英镑、约合8000万欧元。而皇马为姆巴佩准备的资金满足摩纳哥的开价,可谓没有任何问题。

2000年出生的琼阿梅尼司职后腰,最近两个赛季他迅速蹿升。本赛季,琼阿梅尼代表摩纳哥出场50次,贡献了5球3助,帮助球队获得法甲季军,他因此入选了法甲官方赛季最佳阵容。他也凭借联赛的出色表现,因此入选了法国男足国家队名单并且已经出场8次。

目前,皇马三大“典礼”中场都已经过了巅峰期,球队需要引进新的血液补充实力。而未来琼阿梅尼、卡马文加和巴尔韦德,有望成为皇马三中场的潜在主力。而如果皇马最终成功签下琼阿梅尼,如此大手笔的引援,也足够让此前被姆巴佩“爽约”而失望皇马球迷,重新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