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属于这支勇士的时间还没结束 我现在比以前更难对付

直播吧5月23日讯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勇士以及自己的状态。

谈到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追梦说道:“这很残酷,我们一直都想回到那片赛场。不过,我们并不是因为变得太老已力不能及或球队分崩离析,大家各奔东西而没进入季后赛。是的,那年猛龙击败了我们,但从未有人真的过来对我们说‘是吧,属于这支勇士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谈到自己的状态,追梦说道:“我已经准备好向大家展示最佳版本的季后赛追梦,我认为这对对手而言是有些可怕的。过去我就很难对付,现在我已处于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状态、更好的状态,这就是我如此自信的原因。我比以前的状况要好得多,好得多!”

“可以肯定的是,我觉得现在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处于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准。”

本赛季季后赛,追梦出战13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得到7.8分7.2篮板6.2助攻1抢断1.1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