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刷屏热议!东契奇压哨三分抖肩热舞挑衅库里 勇士球迷:好戏要上演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决勇士对独行侠G3,比赛中东契奇投中压哨三分之后,在库里身后抖肩热舞,引发美媒刷屏热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比分0-2落后,回到主场对独行侠没有退路。不过,一上来,他们就被勇士打了一波19-7,水花兄弟早早打开了手感,两人半节合计得到12分。
东契奇突破助攻史密斯上篮得手,布伦森三分命中,独行侠追到只差7分。此后,勇士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格林补篮得手,丁威迪三分命中,库里上篮回应,丁威迪反击一条龙,东契奇压哨三分命中,独行侠第一节结束追到只差3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契奇命中这记压哨三分之前,库里超远三分出手不中,随后东契奇反击命中超远三分,扎心了库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东契奇命中这记压哨三分,独行侠主场沸腾了。而且,独行侠天王继续扎心库里,他直接在库里身后抖肩热舞,留下了库里沮丧的背影。不过,勇士球迷社区官推写道,“他们会有好结局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