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赛季最佳球员!11球10助 莱奥近6场3球5助扛着AC米兰夺冠

图片
意甲2021-22赛季以已经美谢幕,AC米兰在收官战中,客场3-0大胜萨索洛,力压国际米兰2分时隔11年重夺意甲冠军,此时此刻红黑军团算是迎来了真正的复兴。这场意甲收官战中,莱奥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比赛第17分钟,莱奥中场抢断后一个人突入禁区左侧并传球发生偏转,吉鲁跟进推射打破场上僵局。
比赛第32分钟,莱奥再次抢断后切入禁区左侧回传,吉鲁顺势推射扩大比分。
比赛第36分钟,莱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凯西轻松推射入网锁定胜局。
图片
米兰收官战3个进球全部来自莱奥的助攻,这让莱奥成为了自2004-05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首位在意甲单场比赛上半时就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米兰球员。
莱奥本赛季联赛交出了准两双数据,打入了11个进球,还有10次助攻,被评选为意甲2021-22赛季最佳球员。
AC米兰之所以能力压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夺冠,因为最后冲刺阶段豪取联赛六连胜。在米兰的近6场意甲比赛中,莱奥一人直接参与了球队的8个进球(3球5助),帮助球队豪取六连胜并最终夺冠。
图片
最后恭喜AC米兰,时隔11年再夺意甲冠军,红黑军团终于要复兴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