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初步伤情出炉!勇士官宣左脚酸痛退赛 医学专家担忧旧伤复发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决勇士对独行侠G3,勇士官宣替补波特左脚酸痛,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图片
图片
图片
波特在一次上篮落地后感到左脚不适的,当时,他突破杀到篮下,过掉了布伦森,面对史密斯,强行将球上进,可是,落地之后,波特明显感到不适,露出了痛苦表情。
图片
波特在场上坚持了几个回合,不过,还是不得不下场。勇士主动叫暂停将其换下,安德森将波特换下,后者返回更衣室接受了X光检查。
图片
下半场回来,勇士官方宣布,波特左脚酸痛,本场比赛不会回归。换句话说,波特初步伤情看起来并不是太严重。不过,医学专家Nirav Pandya表示,需要密切关注的是,这是他在前几个赛季一直有问题的脚(不是最近受伤的右脚)。换言之,他担心是旧伤复发。
波特是勇士替补席重要一员,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5.8分4.3个篮板2.3次助攻0.4次封盖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2.3%。目前来看,波特应该会接受进一步检查,希望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