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7000万巨星官宣分手!黑旋风配白富美,5年感情画上句号!

阿方索·戴维斯和胡伊特马,本来是让人羡慕的一对足坛情侣,但现在,阿方索宣布,自己和女友分手了。两人从2017年在一起,5年的感情画上句号。过往在社交媒体上,两人非常恩爱,球迷调侃,这是黑旋风配白富美。但两人终究还是太年轻,没有走到最后!
图片
最近,有球迷发现,阿方索·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关于女友的所有信息。
现在,阿方索·戴维斯承认,“确实,我和胡伊特马分手了,有关她的流言不是真的,她是一个很好的人,我非常尊敬她。我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也请求每个人尊重我们的隐私。”
图片
阿方索·戴维斯和胡伊特马都是来自加拿大,前者出生于2000年,后者出生于2001年,都是00后,仅相差1岁。
图片
阿方索·戴维斯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本赛季,他出场31次,没有进球,送出5个助攻。
过往,阿方索·戴维斯和女友非常恩爱,两人在2017年就在一起了。今年3月,阿方索·戴维斯现场观看了大巴黎女足和拜仁女足的欧冠8进4淘汰赛首回合,阿方索·戴维斯效力于大巴黎的女友胡伊特马替补出场,帮助大巴黎2-1战胜拜仁女足。
图片
没想到,短短2个月,两人就闹掰,宣布分手。两人一个在德国踢球,一个在法国踢球,也算异地恋。不过,两人都是加拿大国脚。并且,阿方索·戴维斯帮助加拿大男足打进了卡塔尔世界杯。
球迷唏嘘不已,阿方索·戴维斯是炙手可热的新星,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堪称足坛黑旋风。而女友胡伊特马则是白富美,肌肤白皙,惹人疼爱。
图片
未来,不知道两人是否还会和好,毕竟,一个22岁,一个21岁,两人如今分手,有可能也是一时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