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混乱!米兰、曼彻斯特爆发游行,数万球迷疯狂庆祝夺冠

随着本赛季意甲、英超相继收官,本周末,米兰和曼彻斯特两大城市爆发大规模游行,当地球迷疯狂庆祝AC米兰和曼城两队夺冠,陷入狂欢之中。
图片
当地时间5月22日,AC米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3:0战胜萨索洛,最终以2分优势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
这也是AC米兰时隔11年后再度问鼎联赛冠军,随队出征的上万名米兰球迷将萨索洛的球场变成了主场,他们疯狂冲入场内,逮住AC米兰的队员,混乱之中,首次率队夺得意甲冠军的AC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弄丢了奖牌。
图片
据悉,米兰全队计划从客场返回后,乘坐大巴在米兰市内进行庆祝活动,但当地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欢庆夺冠。
比赛结束后,4万多名球迷聚集在米兰大教堂广场,有人点燃了火把,高喊米兰队歌,当地警方严阵以待,谨防球迷闹事。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同样3:0完胜,佩里西奇拔得头筹,科雷亚贡献“双响”,最终,国米以两分之差无缘卫冕,收获联赛亚军。
赛后,小因扎吉大度祝贺AC米兰夺冠,表示下赛季国米将重新开始。
图片
在曼彻斯特,瓜迪奥拉的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6分钟内连入3球,终于在最后时刻夺冠,曼城球迷陷入了疯狂的庆祝当中。
整个球场炸锅了。
成千上万名球迷冲入场内,有人爬上球门,压塌了门框。
图片
有人攻击了阿斯顿维拉球员,导致门将奥尔森受伤。
图片
为了疏散人群,曼城主场出动了大批安保维持秩序,但现场一片混乱。
据悉,警方将调查攻击球员的球迷,一旦查证属实,将面临坐牢。
此前,水晶宫主帅维埃拉遭到埃弗顿球迷攻击,遭致严厉谴责。(详见:欧洲多地人山人海,狂热球迷挤爆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