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投0中一分未得!独行侠悍将改写历史比肩基德 赛前获奖还捐款10万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决勇士对独行侠G3,整场比赛,布洛克10投0中,三分7中0,罚球1中0,一分未得,拿到了4篮板4助攻2抢断。据统计,他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10个出场至少40分钟,没有得分的球员,比肩主帅基德。

第四节还剩11分20秒,维金斯沿着底线加速突破,面对布洛克的协防,维金斯高高跃起,两人在空中相撞,布洛克整个身体几乎是平着摔在了地上。躺在地上的布洛克相当痛苦,队友也走上前去询问伤情。

好在布洛克问题不大,这次协防,他真的是拼了。但是,裁判还是判了他防守犯规。

而这一战,布洛克疯狂打铁。此时,他9投0中,三分6中0,没有一个进球,也没有得分,拿到了3篮板3助攻2抢断,还有4次犯规。没多久,基德选择将他换下。

就在赛前,布洛克获颁2022年的贾巴尔社会公正冠军奖。他将捐赠10万美元给到家乡一个名为“KinstonTeens”的组织,以更好地在北卡罗来纳州为青少年发声。

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布洛克此前代表独行侠出战15场,场均39.4分钟,得到11.1分4.8篮板1.5助攻1.3抢断0.1封盖,投篮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4.1%。这一战,他显然不在状态,需要醒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