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最新通知!驻马店连休3天!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省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为便于各地、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节假日期间,各地、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5月17日
图片
端午节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也就是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车辆通行正常收费。
2022年假期余额还有13天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算上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今年的假期余额还剩13天
不知不觉
2022年即将过半
大家今年的目标
完成得怎么样啦?
微信小程序 ∣ 官方抖音号 ∣ 手机客户端
·编辑丨胡海洋
·审核丨朱洵 终审丨张凯旋
·来源丨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亲们点个
转发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