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18集:黑夜刀不再是世界第一刀,阎魔才是当之无愧的兵器

海贼王1018集动画,我相信海迷们看过了,这一集的内容讲述的超新星和两位四皇的对决,其中路飞更是耗尽了四档霸气,导致他的身体出现了虚弱的状态,现在就靠罗和基德以及索隆等人来抗住凯多的攻击了,而身为副船长的索隆,也表现出了该有的风范,是他从凯多口中把路飞救出来了,不过这里却备受争议,因为有不少人觉得,索隆是靠着御田的阎魔刀才成功砍伤凯多,所以并非是索隆的实力,其实这里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名刀的排名要更换了,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图片
黑夜刀不再是世界第一刀
目前在海贼世界中,黑夜刀是世界第一刀,这刀是鹰眼的武器,黑夜刀之所以会被称为最强的刀,并不是指黑夜刀在所有武器里最出众,而是武器本身的品质再配合上鹰眼的剑术,才使得这把刀获得了最强黑刀的称号,也有人说这是鹰眼利用霸气,然后给黑夜刀赋予了霸气,所以这刀才会无敌,但是,阎魔出现后,瞬间觉得黑夜刀也就那样了,因为阎魔是可以自带霸气的,释放出超强的剑气,跟凯多对碰。
图片
阎魔确实厉害,索隆在挥刀的时候,凯多都得要躲闪,要不然他就领盒饭了,也因此可以得知,阎魔是可以砍断一切的名刀,对比黑夜刀,我觉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黑夜刀是砍不断钻石的,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鹰眼就给我们展示了,他也没办法击破钻石乔兹,而阎魔则可以轻松秒破凯多的龙鳞。
图片
最起码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阎魔是可以跟黑夜刀媲美的兵器,阎魔自带能重伤凯多的霸气,自带霸王色霸气和霸王色缠绕,自带剑术,自带剑气,第一兵器当之无愧。索隆手上三把名刀,只有阎魔是自带霸气的,其它的刀都没有这种霸气,很显然,阎魔将会成为索隆最得心应手的武器。
图片
索隆不是靠刀才有如今的成就
现在动画给了我们一个错觉,都以为索隆是靠着阎魔,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但实际上主要是索隆一直在装弱,他明显有秒杀凯多的实力,硬是装成打不过的样子,明明有扛住双皇合击的臂力,残血给凯多留疤的实力,却又假装没这实力,说什么自己实力不够。
图片
其实索隆的三头六臂九刀流已经完全超越路飞了,尼卡形态的路飞都没办法压过索隆,只是尾田不让索隆出风头罢了。如果说索隆是靠刀的话,那凯多、路飞等人也是靠恶魔果实起来的,这样对比下去就没意思了。
图片
好了,本期海贼王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