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北湖的房子,跑到汶上做宣传,还疑似涉及不少违规

今年一开始,济宁房子似乎进入了一个稳定期,很多买房者越来越冷静,越来越沉得住气,买房者沉得住气,卖房子的自然就着急,据网友发布信息表示济宁辰雨如画项目做广告宣传都跑到汶上了。
图片
按理说这个房子在北湖,距离邹城和曲阜比较近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去汶上做宣传(也可能去过邹城、曲阜),也许是汶上房价和济宁差不多?让汶上市民觉得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济宁的房子?不过小编不少汶上的朋友买房子一般都会选择济北新区,或者运河新城,很少有会去太白湖新区买房子的!虽然有内环高架,着实还是远了点!
图片
看这广告词写得多好,22万就可以住太白湖核芯了。据济宁网友评论表示济宁太白湖新区的核心应该是南风花园、碧桂园中央公园吧,济宁辰雨如画别说太白湖新区核芯了,就算是京杭佳苑拆迁区的核心也算不上吧?
除此之外网友认为这个广告做得也不太合适
第一:核芯明显是走的一个擦边球,先不说他是不是核心,这个本身就不属实啊!明明不是核心。
第二:在机动车上架设广告,存在安全隐患,是否通过了综合执法广告的批准?
图片
第三:车子虽然是新能源汽车,外部张贴了这么多广告,还挂着一个大牌子,这种改装之后的汽车,是否符合行驶证的一些要求?是否有交通部门的批准?
最主要的还是觉得辰雨如画在太白湖新区都靠着火炬路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核芯?欺负我们没去过太白湖新区啊!就算买房子也要知道他实际地理位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