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草原深处送宣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近日,甘肃甘南州马背青年宣讲队开展首场宣讲活动,深入草原深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我们将结合农牧区实际,强化自身学习,增强政治修养,提升理论水平,采用农牧民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讲队当前重要的一项宣讲任务,第一时间传递到草原的每一个角落,送到每一户牧民家中。”队长仁欠才让说。
图片
据介绍,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入脑、落地生根,团甘南州委创新宣讲形式,组织政治觉悟高、理论水平好、有宣讲经验的15名基层青年干部及群众,组建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
图片
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将常态化开展党的政策、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动物疾病防治、控辍保学、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并将农牧民青年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反馈给乡党委、政府,发挥连接政府与农牧民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通理论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