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和平、红桥、河北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和平区

2022年5月24日起,和平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划定南营门街文善里3号楼、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4门为封控区。

划定南营门街文善里2号、4号、6号楼及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1门、2门、3门、5门为管控区。

划定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1号、3号、4号楼为防范区。

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所属底商自5月23日起停业7天,底商从业人员按照防范区人员管理。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2022年5月24日起,和平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划定南营门街文善里3号楼、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4门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南营门街文善里2号、4号、6号楼及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1门、2门、3门、5门为管控区。管控区内,出入口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和平区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三、划定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1号、3号、4号楼为防范区。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所属底商自5月23日起停业7天,底商从业人员按照防范区人员管理。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户,按照统一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全部结果出来之前,所有人员保持相对静止,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群众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要,请与所在社区联系。如有健康码赋码异常或相关疑问,请及时联系属地社区。

五、请广大居民在封闭期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六、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闭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

七、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以上管控措施停止执行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和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大力配合!

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红桥区

红桥区新增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自5月24日0时起,划定铃铛阁街西关北里34-52门为封控区。

划定铃铛阁街西关北里53-79门为管控区。

划定铃铛阁街西关北里(除封、管控区外)为防范区。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通告如下:

一、自5月24日0时起,划定铃铛阁街西关北里34-52门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铃铛阁街西关北里53-79门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禁聚集。居民原则上实行居家隔离(同户同室),每2日每户可派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小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必需品。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

三、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户,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请在封控、管控、防范区内的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此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感谢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河北区

5月24日,河北区新增划定封控区:

5月24日1:00起,新增划定河北区鸿顺里街月洁里为封控区。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现将新增划定封控区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5月24日1:00起,新增划定河北区鸿顺里街月洁里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居民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相应区域已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物资保供机制,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满足居民就医、用药需求。请封控区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新闻

链接

记者 | 田晓曦

编辑 | 陈彤 韩振 霍然

来源 | 美丽红桥 海河之北 天津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