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体学习会议

原标题——

兰州市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体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党代表职责任务,要求全体党代表

深入基层倾听民意坚持走群众路线

表率垂范忠诚担当始终作兰州先锋

5月23日,兰州市召开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体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引导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走实群众路线,在省党代会召开前再次深入基层倾听民意,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和期望。要坚定垂范清廉兰州,充分发挥“社工委”政治功能,表率遵纪守规,垂范清廉行动,共建政治生态“兰州蓝”。要坚定担当兰州先锋,认真落实党代表任期制规定,自觉在“强省会”行动中冲锋陷阵,忠诚担当重振兰州辉煌的先锋,团结带领全市社会各界以稳中求进的发展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本期编辑丨安若璇

本期审核丨石雨涵

本期校对丨何玉霞

值班主任丨韩 彤

值班总编丨汪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