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贵州梅岭电源招聘132人!年薪8-18万!五险二金+免费食宿!

信息导读

单位名称: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工程师、设计师、工艺员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

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成立于1965年9月,原名梅岭化工厂,主要从事军用特种化学电源及其配套检测设备的研制和生产,先后承担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嫦娥工程等任务的配套电池研发生产, 产品包括锌银电池、热电池、锂电池、燃料电池、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充放电设备、电源系统管理、固/液体火箭发动机和姿轨控发动机系统,是我国航天和装备用特种化学电源的主要研制、生产单位,拥有一个特种化学电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下辖一家四级单位贵州航天朝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朝阳)。

招聘需求

需求化学、材料、电子、计算机、机械、飞行器设计、动力工程等专业的博士、硕士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具体见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岗位需求一览表。

福利待遇

1.薪酬:博士面谈;硕士13-18万/年;本科8-14万/年。

2.保障:五险二金/一金,平安保险;

3.福利:探亲假;年度体检;交通补贴;高温津贴;免费(早)中餐、加班餐;免费住宿;节日慰问、礼品;工会福利;生日关怀;职工健身房;在职学历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