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米兰丨我爱你,比你想的更久一点

米兰圈
汪曾祺先生曾说: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为什么要爱米兰,或许比起人间值得,更真诚的答案是,因为我们天生对她有着某种来自青春岁月里的执着。
命运一直是这样,翻过一座山 ,还有一座山。
通往山顶的路逼仄、陡峭、飘摇 、蜿蜒......
湖南AC米兰球迷巅峰之夜的活动上,虎哥在台上深情的说到:人生海海,总会有一些摁下惊涛,又浮起微澜的无奈。历尽千帆,很感激我们仍怀有少年的赤忱,保持的对AC米兰的热爱,不离不弃。回首过去十年我们与球队一起抵抗着暗夜,在无数个深夜里互相调侃,抱头心碎,却始终相信,纵使天空暗淡,阳光总会照耀圣西罗。是啊,这年复一年的等待才让我们逐渐明白,它更像时间中的顿挫。我们唯有用爱,用最强烈的柔情,去修整脚下的泥泞和颠簸。一起举杯得意须尽欢,但愿长醉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里不复醒转,一杯致青春,一杯致我们永恒的信仰--AC米兰!
总有迎面而来的风,总有为你而来的人,我们成长到如今依旧可以浓墨重彩地涂抹青春里飞杨的红黑色,一起冲动,一起嘶吼,像孩子般流泪。比起见证球队重回巅峰,更动人的是身边头发少了很多的兄弟啊。高阳的朋友圈说,头发少的是米兰球迷没有错了。看过莞尔一笑后竟产生了些许莫名的心酸呢。一群大老爷梦们每天追着个球熬夜啊,是睡觉不重要么?还是头发不要了?都不是,是信仰支撑着他们一年又一年的激励自己从头在来,只要是你,多久我都等!骂过,自嘲过,也有过累了,不想坚持的时候,醒输醒赢无比淡定,以为内心在也激荡不出波澜,但是某天打开某个视频,看到那一抹红黑还是会忍不住看一下,这就是刻入骨子里的深爱呀。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跟兄弟们一起看着心爱的球队走上冠军领奖台更高兴的事呢?感谢有你们,罗森内里。是你们的陪伴,才让这不平凡的一天变得如此意义深刻。
阳光闪耀圣西罗,你是我所有挚爱中的璀璨星河。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你不是我们热爱的终点,你是我们执着的原动力,因为你,我爱上了这个世界。伟大的赫伯特·吉尔平成立AC米兰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历史的洪流里穿梭了百多年,此后流年与君共,书写未来续辉煌。始终如一,忠生米兰!
感谢全体红黑将士们!
感谢湖南米兰每一位球迷!
感谢敏哥的米兰定制酒!
感谢饼爷的米兰周边礼!
感谢红茶,馒头的慷慨!
感谢混子哥的惊喜球衣!
感谢高阳的二代礼品!
感谢虎哥,虽然我也不知道感谢那些啥,总之感谢有你!
感谢筹备组这一个星期的努力和付出!
活动能如此圆满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感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