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城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甜蜜开启

5月20日上午,由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委、绍兴市总工会女职委、越城区总工会女职委联合主办,由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团区委、区妇联承办的“越城里·幸福派”2022年全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启动仪式在富盛镇托斯卡纳城堡温泉度假酒店甜蜜开启。

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朱菁,越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晓峰、团区委副书记陈嘉怡等出席活动。来自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多家基层工会组织推荐的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职工及红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越城里·幸福派”全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计划及概况。此项活动是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成立运营后组织开展的首项群团品牌工作,全年计划安排“越城里·幸福派”青年职工交友活动20场次。而本次“520”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企业专场是打响“越城里·幸福派”工作品牌的首场活动,后续还将持续推出“机关单位专场”“教育系统专场”“新业态专场”“大龄专场”等面向多层次群体的专场交友活动

启动仪式上,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朱菁为在场青年职工们送去温馨祝福,她在活动致辞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创新模式,打造品牌工程;二是聚众凝心,提升服务效能;三是搭建平台,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年轻人利用好工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

随后,绍兴市总工会、越城区总工会、团区委等领导为“越城里·幸福派”红娘志愿队代表授旗,正式宣布“越城里·幸福派”红娘志愿队的成立。希望通过打造一只素质过硬、热心服务的红娘队伍,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婚恋服务。

浪漫的气球升空环节后,本次520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就甜蜜启动了,通过参观古堡酒店、浪漫下午茶、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20几对男女青年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相互认识、相互协作,男女嘉宾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最后甜蜜告白环节中,男女生向心仪男女嘉宾互送心动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越城区总工会将依托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平台,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强化“越城里·幸福派”品牌建设,增强交友活动的工会辨识度和社会影响力,广泛传播新型婚恋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的交友理念,提供精准便捷的沟通平台,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职工们解决婚恋交友问题。

来源:《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