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恐被放弃,青岛男篮签下得分爆发力强的小外援,首钢一名老将降薪留队

李慕豪恐被放弃,青岛男篮签下得分爆发力强的小外援,首钢一名老将降薪留队

北京首钢上赛季坐拥四名外援,可谓是人才济济,兵强马壮,一时间夺冠呼声很高,可是结果打得很糟糕,没有杀进前六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外界对北京首钢批评声此起彼伏,于是北京首钢下定决心要做大的调整,于是休赛期北京首钢动作大,消息很多是不奇怪的,刘维伟接手青岛,也是大张旗鼓地搞改革,也少不了青岛男篮的新闻,这里有三条信息以飨读者。

第一条消息,刘维伟来到青岛男篮之后,马不停蹄开始了训练,可以说是休赛期,所有球队最早开始集训的球队,这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刘维伟劲头十足,准备大展拳脚,首先对队伍进行调整,要打造一支年轻队伍,要使球队年轻化,速度化,更加具有活力,这是刘维伟改革的主要措施。

找一个合适的外援是关键,之前传出消息说会签约米勒,可是今天有消息传来,青岛男篮已经和土耳其联赛的顶级后卫杰曼正式签约,刘维伟和这个杰曼签约,主要是看中杰曼是一个得分后卫,杰曼在土耳其联赛中场均能砍下23分,三分球也很不错,这是刘维伟眼里最理想的后卫,估计双方完成签约之后,下个赛季开始之前,杰曼将会提前两个月到青岛男篮报到,刘维伟一来,果然青岛男篮有了变化,但是有没有起色,还得走着瞧。

第二条消息,据了解,北京首钢正在清理队伍,常林大概率走人,刘晓宇也确定不会留队,而翟小川、方硕两位老臣不会离队,范子铭成为北京首钢这一届唯一一个国家一队的球员,雷蒙上赛季表现非常突出,一些关键场次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三分球能力也在提高,所以以上几个是北京首钢的非卖品。

李慕豪上个赛季状态不佳,场均10.1分5.5个篮板1.1次助攻,数据就不华丽,而且在比赛中,内线挑不起大梁,甚至在季后赛掉链子,和范子铭搭档内线,根本起不到“双塔”应有的作用,最后雅尼斯不得不在第四节弃用李慕豪,加之,李慕豪上个赛季经常受伤,状态下滑明显,所以北京首钢的想法是希望送走李慕豪,可是李慕豪是高薪,其它球队会不会接手李慕豪,也不得而知,在北京首钢下决心做大调整的情况之下,李慕豪恐怕留不住,李慕豪是啥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条消息,北京首钢已经开始集训,但是在集训人群中不见刘晓宇和王骁辉的人影,刘晓宇的情况大家已经知晓,刘晓宇确定要离开首钢,但是王骁辉缺席集训,一时间引起猜测,之后,北青体育记者透露,王骁辉缺席是因为隔离,无法回归,这个信息说明王骁辉不会离队。

王骁辉也已经老大不小,今年32岁了,甚至有一场比赛只得了2分,曾经引起争议,有一些球迷毫不客气地说,王骁辉有啥用,放弃得了,可是王骁辉拒绝退役,主动要求降薪留队,虽然王骁辉得分能力不强,但是时不时也有三分入账,关键是王骁辉的防守还是能派上用场的,上赛季和奇怪,王骁辉被雅尼斯弃用,对此很多人不理解,这也暴露出雅尼斯用人上存在问题,王骁辉降薪留队物有所值。

北京首钢不会坐以待毙,不会就此罢休,所以休赛期必然会有大动作,常林和刘晓宇已经确定要走,下一个会不会是李慕豪,就很难说了,青岛男篮的改革脚步也一定迈得很大,这两支球队是休赛期值得关注的,尤其是北京首钢,相信北京首钢新赛季一定会面貌一新,东山再起。

(文,风追烟云侃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