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王立奇在酒泉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使命担当

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

5月24日,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他强调,党代表要深刻认识代表的特殊身份和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守纪尽责,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酒泉市领导何效祖、张毅、崔福祥、义战鹰、马斌、何正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酒泉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注意事项,宣读了代表分组名单。

王立奇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切实加深对大会召开的关键节点、重大任务、深刻背景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责任,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大会中。

王立奇强调,要突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系统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行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对当前全省重大发展背景的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方位和特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奋斗姿态推动发展,为全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突出抓好党代表承担重大责任的深入思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树形象。

王立奇强调,要认真履职敢担当,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好“两委”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党性做好选举工作,增强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人事选举任务;要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充分发挥旗帜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要遵规守纪不越矩,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政治定力,以坚强党性维护代表荣誉和纪律规矩,以坚强的纪律性确保省党代会圆满召开;要严守换届纪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有关精神要求,以严明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严守会风会纪,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和全局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示酒泉代表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的良好形象。

来源:酒泉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范昊帆

编辑:李月辰帆

审核:王双成 终审:付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