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贵州省委成立新一届专门委员会

5月23日,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及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并为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专门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图片
刚刚召开的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次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致公党贵州省委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重点,设置了经济与法制委员会、海外联谊委员会、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咨询委员会等8个专门委员会。
过去五年,致公党贵州省第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以“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为定位,发挥“侨海”特色和专业优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了“致公妈妈”“致福送诊”“致力黔行·百企行动”、致公党重点党史研究课题调研、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海归人员交流联谊等活动,助推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将系统梳理好做法、好经验,完成好致公党贵州省委交办的任务,在重点做好参政党理论课题研究、打造对外联络工作品牌、拓展“致力黔行”社会服务品牌的同时,聚焦贵州“四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贵州致公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调整优化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组成人员的决定》,为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团长颁发了聘书。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曦
编辑 胡锐
二审 施昱凌
三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