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显真情 共筑共建暖民心——玉门市新市区街道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5月24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在官庄社区举行“爱心捐赠显真情 共筑共建暖民心”捐赠仪式。

来自玉门渊亭能源有限公司、甘肃鼎瑞兴华煤业有限公司、甘肃金轮公铁联运物流园有限公司、玉门市君利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盛铭鑫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农垦国营饮马水泥厂、甘肃亚盛(集团)绿鑫啤酒原料(集团)公司裕盛分公司等7家企业,向新市区街道官庄社区捐赠共筑共建资金共计23.8万元。

新市区官庄社区是玉门西大门的重要节点,也是玉门重要的物流枢纽。2019年移交街道社区管理,目前社会事业发展逐步走向正轨。特别是今年以来,社会各界关心帮助,辖区爱心企业携手共筑共建,新市区街道对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用房及水、电、暖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美化补植玉布路生态绿化带4.2公里,实施集镇主干道风景树栽植工程,安装路灯25盏,大力整治301省道沿路沿线环境卫生,辖区环境面貌大幅度提升。

玉门市政协副主席寇守德参加捐赠仪式。

通讯员丨郭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