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最新一批招聘来了,鲁甸小伙伴快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

云南最新一批招聘来了!

快来看看

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

昭通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

长期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昭通学院 2022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35人。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岗位待遇:(一)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二)博士研究生待遇丰厚,具体面议。

云南省水利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云南省水利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7人。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不接受电话、短信、现场等其他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9:00至2022年5月25日18:00

岗位待遇: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

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7名编制内高层次人才。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资格审核由各用人单位负责,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5月17日9:00至12月31日17:00。招聘岗位人数招满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报名。

岗位待遇: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人。

(点击可查看大图)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不接受电话、短信或现场等其他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7日09:00至6月12日18:00。

高层次人才报名方式:高层次人才招聘免笔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自行组织招聘。

报名时间:2022年6月7日09:00至6月12日18:00

岗位待遇:本次公开招聘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楚雄师范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人。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博士研究生)信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当年有效,全年接受应聘报名。招聘岗位人数招满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报名。

岗位待遇: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学校引才待遇。第一层次:具有博士学位且“两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专业技术等领军人才,按照“一人一议、一人一策”确定引进费(分批次发放)和科研启动费,享受科研专项绩效。第二层次:博士学位,入编且享受政策内福利待遇,提供周转房一套,引进费50至6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10至20万元,享受科研专项绩效。

来源丨昭通日报

本期编辑丨李璇

编审丨孔祥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