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小达”上线啦!莲湖区5月25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莲湖区关于5月25日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莲湖区将在5月25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莲湖辖区内所有人员(包括在辖区生活、工作、学习、旅游的人员,驻地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工人、商业门店从业人员,物流、快递、冷链运输等重点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5时前启动,12 时前完成采样并将样本送至检测机构。
三、检测地点
全区9个街道的采样点位采取“固定+流动”的形式设置,具体地点以各街道、社区通知为准,请各位居民留意。
四、注意事项
1
请广大居民携带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按照街道、社区的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核酸采样点,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有序进行核酸采样,采样结束后请领取“贴纸”标识。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图片
2
学生原则上在学校进行采样,各街道、社区予以放行。
3
接种新冠疫苗未超过48小时的人员、已经治愈新冠肺炎的人员暂不参与本次核酸采样。
4
请广大居民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参加核酸采样,根据大数据筛查结果,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未采样的居民完成采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疫屏障。平安健康家园需要大家一起守护,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莲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西安市莲湖区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海报轮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