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政协、区工商联赴雷波县开展商务交流和对口帮扶活动

2022年5月19日,宜宾市翠屏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罗敏率翠屏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一行35人赴凉山州雷波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雷波县政协主席王向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新,县政协副主席柳莫且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商务外事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助力商务交流·社会帮扶行”座谈会上,王向阳向翠屏区政协及工商联一行来雷波开展商务交流及社会帮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雷波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历史文化等相关情况。县商务外事局负责人推介了雷波农特产品、招商项目、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投资优势和资源。在交流活动中,翠屏区政协委员及工商联执常委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对雷波投资的信心,并表示将进一步联系交流、增强互动、促进共赢。

翠屏区政协及工商联一行还先后来到箐口乡红岩村天威小学、雷波中学、雷波恩达福利院等地,向3个学校和1个福利院贫困学生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图书600余册,并组织企业家开展“一对一”助学帮扶。在两地 “助力商务交流·社会帮扶行”活动中,翠屏与雷波两地政协和工商联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两地商务活动交流和社会帮扶,进一步拓宽雷波招商渠道,建立长久的、牢固的、有效的合作模式,为两地互赢、经济互惠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翠屏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