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年度最佳阵容!字母哥全票入选一阵 库里二阵詹姆斯三阵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名单。入选一阵的是东契奇、布克、塔图姆、字母哥和约基奇;入选二阵的是莫兰特、库里、杜兰特、德罗赞和恩比德;入选三阵的是保罗、特雷-杨、詹姆斯、西亚卡姆、唐斯。字母哥全票入选一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契奇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8.4分8.7助攻9.1篮板,率领独行侠取得52胜30负的战绩。这是东契奇生涯第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三次都是一阵。他已经成为联盟新一代球星的佼佼者,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才只有23岁,未来不可限量。
图片
布克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6.8分4.8助攻5篮板,率领太阳取得64胜18负的队史最佳战绩。这是布克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首次入选就是一阵。25岁的布克场均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高,在保罗因伤连续缺席的15场比赛里,布克率队拿下11胜4负的战绩。
图片
塔图姆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6.9分8篮板4.4助攻,三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率领绿军拿下51胜31负的战绩。这是塔图姆生涯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也是首次入选一阵。绿军是进入2022年后表现最抢眼的球队,塔图姆的贡献至关重要。
图片
字母哥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9.9分11.6篮板5.8助攻,得分创生涯新高,率领雄鹿拿下51胜31负的战绩。这是字母哥生涯第六次入选最佳阵容,也是连续第四次入选一阵。字母哥已经拿过两次MVP,还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
图片
约基奇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7.1分13.8篮板7.9助攻,率领掘金得到48胜34负的战绩。约基奇的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高,连续第二年当选常规赛MVP。这是约基奇生涯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次入选一阵。
图片
大家对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