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浪姐3》最新淘汰名单,6人已遭淘汰

《浪姐3》的开播,又再次带火了一批姐姐。

当然最为火爆的当属王心凌。

“甜心教主”以一人之力,带动了整个娱乐圈,一天几十个热搜霸榜,真顶流也。

而这样的顶流,我们所看到的是她的代表作,不管是歌曲,还是影视作品,都是货真价实的,而不是什么广告代言、路透之类,还有各种数据等等。

王心凌的翻红爆火,再次证明了实力才是王道,才是恒久的。

没有硬实力,没有代表作,即使遇到再好的机会,也难以利用好、翻红,甚至还会惨遭反噬。

当然一边是王心凌的大火,另一边《浪姐3》的淘汰名单也是曝光。

其实早先已经曝出了一公的淘汰名单,而如今直接又曝出了三公的淘汰名单。

分别是一公的吴莫愁、黄小蕾,二公的赵樱子,三公的黄奕、刘恋、阿雅。

​我们都知道,《浪姐3》有着六次公演,但是不同于往季,这一季不设固定的成团名额,只要有实力,都有机会成团。

虽然放开了名额,不代表就没有竞争,没有淘汰了。

目前历经三公,6个人已遭遇淘汰,也实属正常,但是透过名单,又多少让人唏嘘不已,毕竟每个姐姐都是拼尽全力的,谁也不想早早离开这个舞台。

吴莫愁和黄小蕾,作为一公就遭遇淘汰的人确实令人可惜。

尤其是吴莫愁,在第一期节目中,可以看到她是非常受欢迎的,也是拿到了初舞台票数最多的一位。

作为歌手,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参加了第一届《好声音》,拿到亚军,正式出道。在出道的前几年,确实大火了几年,可是好景不长,终究还是无法突围,渐渐没落,此后也是尝试影视圈发展,出演过《大宋宫词》等,在《好声音》十周年之际重返好声音,再次受到关注。如今来到《浪姐3》的舞台,无疑是想要翻红,证明自己的。

近日采访中,又曝出吴莫愁是最后一个被通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因此根本来不及准备,抱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精神去了。

即使如此,初舞台的表现也是令人惊艳的,实力依旧。

同时通过采访我们也能够看到,吴莫愁确实人气和影响力有限,也让她被最后一个通知。

黄小蕾,一直都是一个被低估的实力派演员。出道已经20年,但是鲜少有人知道她。

她曾出演过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在剧中饰演傻姑,然后又在刘亦菲、黄晓明版《神雕侠侣》中继续饰演傻姑 ,还是《武林外传》中的慕容嫣,也是《闯关东》中的夏玉书。所以早年也是优秀作品不断,虽然都是配角,但是也是让她得到了锻炼,而到了今年在《人世间》中饰演乔春燕,又再次被大众关注,这才有了如今的机会。

虽然是演员,但是却是舞蹈演员出身,而在《浪姐3》中初舞台上,方言歌曲惊艳四座,上头欢乐,当然也是整个姐姐中的喜剧担当。

赵樱子,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主要还在于代表作较少,这两年主要混迹于网大圈,不时还开直播,逐渐成为了网红,另一边也是不断争取机会,与当红演员合作电视剧,或者主旋律作品,受到关注,也才有了如今的机会,凭借着《浪姐3》也让更多人知道了她,对于此后演艺事业发展起码是有利的。

黄奕,也是很早就成名的演员,但是此后遭遇家庭婚姻变故,一度沉寂,这两年又开始复出,首先就是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各种综艺,《演员请就位》《奋斗吧主播》《怦然再心动》《吐槽大会》等,参加这些综艺不是目的,目的是让大众看到她回来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争取更多影视资源,因为她还想演戏。

刘恋,这个名字大众也是陌生的,虽然很早就是Mr. Miss组合的主唱,并且业内很有名气和实力,但是直到参加了《乐队的夏天》,开始被越来越多人知道,显然也是个实力歌手。

阿雅,也就是柳翰雅,虽然早年是歌手出道,不过后来转型做了主持人,所以大众所了解她的都是主持人身份,如今参加《浪姐3》,在唱跳上的确不太适合她,但是作为主持人,维系团队关系,还是非常有能力的,这是其专业实力造就的。

这六人遭遇淘汰,有些是必然的,有些是可惜的,但是这份淘汰名单也是真假难辨,另外如今淘汰,此后还是有机会重返舞台的,毕竟第三季不单单是为了竞争成团,而在于让姐姐们尽情展现自己,释放自我,这也是不再设定最终成团名额的一大原因,让每个姐姐都有机会挺到最后。

不管怎样,参加这档综艺,对于每个姐姐来说,都是有利的,都是一个机会,至于能否抓住、利用好,还要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