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三公淘汰名单出炉,那英队险胜宁静队,又一实力派出局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全新回归,由“综艺一姐”谢娜担任发布人,宁静和那英两位大咖回归带队,节目首播便持续霸屏热搜。不仅“甜心教主”王心凌瞬间翻红,重现事业巅峰时的盛况,那英、宁静、于文文以及张天爱等姐姐的话题度也直线飙升,节目整体热度有可能赶超第一季。
图片
5月24日,超多网友反映《浪姐3》第三轮公演已经录制结束,总共有25位姐姐参赛,经过了两轮比拼,那英战队险胜宁静队,三位姐姐被淘汰,继吴莫愁后,又一实力派出局。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大批网友围观,更有大批粉丝为被淘汰的3位姐姐感到意难平。
图片
根据现场观众的描述,《浪姐3》第三轮公演总共有2轮比拼,首轮为队长秀,其次为小队秀。晋级名额按照比赛结果分配,没有直接晋级的姐姐进入待定区接受现场观众的投票,与前两季一样,观众喜爱度高的姐姐晋级,而得票最低的三位出局。
图片
图片
截止前两轮公演落幕,总共有3位姐姐被淘汰,分别是一轮游的吴莫愁、黄小蕾以及在二公出局的赵樱子,总共有25位姐姐顺利进入第三轮公演的比拼。在这轮公演中,25位姐姐重新洗牌,谭维维、郑秀妍、王心凌、徐梦桃、于文文5位全新队长产生。
图片
具体分组情况为:
谭维维组:薛凯琪、郭采洁、毛俊杰、齐溪
郑秀妍组:朱洁静、王紫璇、张俪、张歆艺
徐梦桃组:许茹芸、黄奕、阿雅、胡杏儿
王心凌组:张天爱、阿娇、阿sa、吴谨言
于文文:刘恋、赵梦、张蔷、唐诗逸
前三组分属那英战队,而后两组则加入了宁静战队。
图片
在大队长比拼中,那英险胜宁静,为自己旗下的三个小队分别获得了2个晋级名额,宁静队在这个环节一无所获。
图片
图片
在小组比拼中,王心凌组拿下第一,谭维维获得第二名,往后依次为郑秀妍组、徐梦桃组以及于文文组。根据赛制,排名前二的队伍分别可以获得3个晋级名额,再加上大队长为队伍拿下的晋级名额,最终谭维维组全员成功晋级,而于文文组颗粒无收,最终全员进入待定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的说来,经过两轮比拼,会有13位姐姐进入待定区,最终人气最低的三人被淘汰。而根据现场观众的反馈,虽然那英战队在比拼环节险胜,但实际上她们队还淘汰了黄奕和阿雅两人,宁静队虽然在比赛环节惜败,但最终却仅淘汰了刘恋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显然,《浪姐3》最终淘汰依据还是落在了人气上,阿雅主持人出身,黄奕国民度极高,但两位姐姐都输在了实力不足,再加上与吴谨言、张天爱等姐姐相比人气又进不了第一梯队,所以惨遭淘汰,而刘恋乐团出身,初舞台让人印象深刻,本身实力过硬,但在知名度上吃亏,并不被大众熟知,所以只要进入到现场观众投票,被淘汰的概率非常高。
图片
图片
最后,《浪姐》本来就是一档竞技类综艺,有竞争就会有淘汰,姐姐们只要实力被观众看来,自然会被记住。你们对于网传的三公淘汰名单怎么看?#浪姐3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