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大单!被姆巴佩拒绝后,皇马截胡大巴黎,铁三角升级换代

皇马引进姆巴佩失败,今夏的转会计划也悄然发生了变化。根据RMC体育带来的消息,皇马非常接近签下琼阿梅尼,这名22岁的法国国脚决定接受西甲豪门的邀请,双方将签下一份5年合同,转会费达到8000万欧元。
图片
琼阿梅尼是一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他18岁就开始代表波尔多在一线队出战,转投摩纳哥后他坐稳主力位置,在刚刚过去的赛季,琼阿梅尼为摩纳哥50次出战打进5球送出3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在法国国家队,琼阿梅尼已经8次出场打进1球,他很可能跟随球队踢卡塔尔世界杯。
图片
据悉,有多支豪门球队都在追逐琼阿梅尼,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但根据《telefoot》记者朱利恩的说法,琼阿梅尼最终选择了皇马,他已经通知摩纳哥队友这个决定。未免夜长梦多,皇马希望在短时间内完成这笔转会,战舰转会部门正在加紧运作。
图片
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确认了传闻,他表示琼阿梅尼想要实现自己的“儿皇梦”,转会费将超过5000万欧元,具体细节仍在协商。自去年夏天3000万欧元引进卡马文加后,皇马又非常接近引进另一名法国天才中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巴黎圣日耳曼还因为错失卡马文加被批评。
图片
如果顺利完成琼阿梅尼的转会,皇马中场铁三角将完成升级换代工作,卡塞米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未来将有巴尔韦德、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来替代。皇马虽然被姆巴佩拒绝,但他们也非常接近签下吕迪格,此外战舰还对恩昆库、努涅斯以及莱奥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