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恩比德误伤恐被交易!三冠王面临失业 费城真没人情味

图片
由于在季后赛没有能够打出满意的成绩,因此费城在休赛期仍然要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尤其是在角色球员方面,费城更是希望为恩比德找到更合适的帮手。只不过如今费城手中的交易筹码并不多,而老将格林则成为了费城进行交易的选择之一。
图片
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格林在联盟征战多年,是现役最好的3D球员之一。在本赛季为费城效力的比赛中,虽然格林的得分不多,但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仍然帮助费城解决了不少问题。进入到季后赛之后,格林场均能够得到8.6分3.1篮板。虽然得分不多,但是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却达到了40.8%,尤其是在哈登进攻端表现低迷的时候,格林在三分线外的发挥,更是帮助费城解决了不少的进攻隐患。
图片
如果格林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仍然可能在季后赛为费城做出帮助,可是他却因为在场上被恩比德误伤而导致赛季报销。当时恩比德在进攻端摔倒在地,直接砸在了格林的腿伤,导致格林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以及外侧副韧带撕裂,而格林的退出,也让费城在场上缺少了一个得分点,从而成为出局的原因之一。
图片
虽然格林并不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他的能力却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当初在马刺、猛龙还是湖人,格林都在锋线为球队做出了不小的帮助,尤其是在三分球投射方面,格林更是成为了外线最稳定的一环,而格林也分别跟随这三支球队拿到了三个总冠军,成为了现役当之无愧的“幸运星”。费城当初选择签下格林,也是希望格林能够为球队提供这样的帮助,而且希望格林能够将好运气带到球队。
图片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格林的状态也在逐渐下滑,而费城在季后赛出局之后,也想要重新整理一下现有的阵容。目前费城想要在休赛期再引入一名球星,可是在恩比德和哈里斯的薪资占用了球队大部分薪金空间之后,费城并没有足够的底气得到心仪的球员。通过交易来进行调整,似乎成为了费城面对休赛期的最好办法。
图片
格林与费城还剩下一年的合同,而他下赛季1000万美元的年薪目前还处于无保障状态,只有在7月2日之前转为全额保障合同,格林才能够拿到这份薪水。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费城将格林的合同转正,那么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进一步受限。只有将格林交易离队,才能够让球队在薪金方面实现最大利益化。
图片
因此,对于格林来讲,他在新赛季的去向完全看费城的运作方向,即便费城将他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格林也很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的牺牲品。一旦格林无法获得正式合同,那么以他如今的状态,很难再获得其他球队的青睐,极有可能面临无球可打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