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转黄不要慌!柯桥区最新核酸检测点汇总

近日,绍兴部分市民的“健康码”颜色变成了黄色,并且接到了疫情防控提示短信。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色,请不要紧张,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愿检尽检点开展3次(每天1次,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将自动转码。例如:如果您自5月23日起开始进行核酸检测,25日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将自动转码。

为方便广大市民核酸采样,现将5月25日全区“愿检尽检”开放的93个核酸采样点公告如下(见附表)。其中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齐贤街道、湖塘街道、安昌街道、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居民分别按所在街道具体的区域核酸安排进行采样。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前往,严防集聚,严守一米安全距离!

附:柯桥区5月25日开放的“愿检尽检”采样点一览表

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当班小布:屠妍婷

资料:笛扬新闻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