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洪中学舞蹈队作品荣获青白江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学组一等奖

百姓生活讯5月24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2022年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舞蹈专场”上,福洪中学校舞蹈队的作品《我们的三年》以9.56的高分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初中三年,我们穿越人生的雨季,走向灿烂的花季;初中三年,我们飞过一段青春航程,又站到了新的人生起跑线上!岁月如流,少年幻想变成了青年哲思;岁月如画,豆蔻情怀包容了远大理想。中考在即,我们用自信、用激情点燃希望的火炬,拥抱六月的花开。我们在今天,为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在今天,将开始一个美好的未来,让世界为我们惊叹!”福洪中学指导老师蒋礼忠介绍了这个作品所蕴含的意义。

本次展演,共有16名学生参与表演,这群学生经过两个月的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才得以呈现出完美的演出,取得福洪中学参加舞蹈表演历史性的突破。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福洪中学的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高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是福洪中学艺术教育成果的良好展示。今后,福洪中学将持续深化美育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育特色化发展。

(来源:福洪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