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柯桥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关于公布5月25日
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5月25日,柯桥区对主城区及周边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湖塘街道、齐贤街道、安昌街道、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等8个街道开展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共完成相关人员核酸检测705124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5月26日,全区将对16个镇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短暂停留人口等)根据所在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图片
当班小布:屠妍婷
资料: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