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新玩法!“六一”也要嗨起来,谁还不是个宝宝?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
什么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那当然是父母的陪伴啦!
今天,享趣睡严选官就给大家推荐
几家适合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赶紧来收藏吧!
图片
清镇·四季贵州
图片
四季贵州可以说是小孩儿的玩乐天堂,深海漩涡、滑板冲浪、时空隧道、巅峰时速、星光滑道、喇叭滑道、梦幻漂流、魔幻水屋、海浪池等十多种潮玩设备,连大人都会秒变小孩儿,跟着一起童心泛滥,在水的世界里欢呼尖叫。
图片
图片
毫无疑问,这里也是亲子出游的打卡胜地,值得有小孩的家庭一来再来。玩累了二楼的室内海洋游乐馆,可以到室外半山露天温泉感受全身毛孔缓缓舒张的惬意。
图片
地理位置: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百马大道与清州大道交汇处
周边游玩:时光贵州、乡愁贵州、红枫湖公园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开阳·水调歌头
图片
水调歌头度假酒店也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附近的水头湾农田体验园有各种活动,露营、摘野菜、野炊竹筒、小猪运动会等,任由小朋友们撒野放肆,释放活力。
图片
图片
若是不欢喜闹腾的游戏,酒店还有陶艺课、KTV、娱乐室等项目,供大人小孩打发无聊时间,在欢乐中,亲子的时光也变得如此可爱。
地理位置: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马头村水头寨度假村内
周边游玩:水头寨、马头寨古建筑群、朝阳寺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高荡星空帐篷营地
图片
镇宁星空帐篷营地共占地7000余平方米,现有22顶帐篷,均采用环保健康、品质高端的材料组成,与当地的山水人文气息融为一体。
图片
带小孩子来的家庭,还可以在附近体验布依族当地蜡染,亲手和孩子绘制美丽的布依图腾,有趣又有纪念意义。
地理位置: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高荡村星空帐篷露营基地
周边游玩:高荡村、镇宁马鞍山、黄果树瀑布、龙宫景区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普定农耕庄园
图片
距安顺14公里的普定县沙戈村,有一个集农耕体验、拓展运动、休闲度假为特色的中高端农庄——农耕庄园。
图片
庄园里的游乐场,游玩项目众多:网红摇摆桥、独木秋千、独绳秋千、水上漂、彩虹滑道、充气城堡,彩虹沙……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良好的环境让客人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高品质亲子时光。
地理位置: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沙戈村
周边游玩:普定县科技馆、大兴东旅游世界、月亮坡苗寨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兴义蘑菇酒店
图片
童趣花园,蘑菇山居。蘑菇酒店位于兴义市贵州醇景区内,占地约180余亩,外观以野生蘑菇形态为设计主题,以兴义市特有的野生菌鸡纵、青头菌、红菌、牛肝菌、荞巴菌等为元素设计。
图片
图片
夸张的建筑手法,巨大的野生蘑菇造型,满满的童话色彩,让人恍若到了爱丽丝的梦游仙境,真的戳中了享趣睡严选官的少女心~
地理位置: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下午屯街道办纳吉村贵醇路1号贵州醇景区红枫大道
周边游玩:万峰林景区、贵州醇景区、马岭河峡谷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习水梧桐山
图片
习水梧桐山民宿确实是个神仙地方。独栋的民宿散落在稻田之间,风吹稻浪起,蛙声虫鸣此起彼伏,劳作的村民牵着黄牛走过,远处的民居升起袅袅炊烟,宁静祥和又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图片
民宿亲子活动多多:竹编、插秧、植物拓染、篝火舞会......保证让你和宝贝玩得乐不思蜀~
地理位置: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大坡镇田坝村
周边游玩:飞鸽子森林公园、中国丹霞谷旅游度假区、黄石坝村土城古镇等
防控提示:酒店只接待绿码、不带星行程码的游客
还在等什么,赶紧下单
给小朋友们一个难忘的六一节吧!
“多彩黔行”综合整理
编辑: 杨戴鸿
编审:吴丹
审签:易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