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黔西南公安4集体2民警获表彰

图片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一大批基层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受到隆重表彰。其中,黔西南州公安机关4个集体2名民警喜获殊荣。
图片
黔西南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表彰大会
兴义市公安局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局”,黔西南州公安局某支队、贞丰县公安局北盘江派出所分别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此外,今年3月刚获评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普安县公安局青山派出所,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册亨县公安局巧马派出所所长杨仕荣、普安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所长陈陟凌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图片
黔西南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表彰大会
近年来,在守护繁荣发展和安定有序的新时代新征程上,黔西南州各级公安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履职尽责,破案攻坚、执法如山、服务靠前、拼搏奉献,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图片
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受表彰的代表合影
“表彰催人奋进,全市公安队伍将倍加珍惜‘全国优秀公安局’这份崇高荣誉,时刻牢记宗旨,䂽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分会场参加表彰大会的兴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勇精神振奋。
“我无比激动,倍感荣光!我将努力向全国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战姿态、创新创效的服务常态,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投入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中去。”普安县公安局原九峰派出所所长、现窝沿中心派出所所长陈陟凌信心满满。
“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更加自觉地把公安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淞说。
黔西南州公安局及9县(市、新区)公安局(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脚踏实地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兢兢业业、全力以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黔西南公安的智慧和力量。(文/图 殷选择)
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审:石征壁 文国坤
本期二审:魏浩然 彭原清
编务终审:查必芳
黔西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微博:@中国黔西南
微信:中国黔西南
APP:北纬25°的黔西南
数字报:www.qxnrb.com
官网:www.zgqxn.com
声明
凡“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内容,均保留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qx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