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罗威太关键!绿军主帅质疑热火伤情,希罗无缘天王山

北京时间5月26日,凯尔特人与热火的G5比赛开始,关于两队的伤情已经出炉。热火队的伤情触目惊心,凯尔特人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这轮东部决赛注定就是血与泪的交织。

凯尔特人方面宣布马库斯-斯玛特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可以出战G5的比赛,主教练乌卡杜对于热火的伤情报告产生质疑。热火队方面宣布泰勒-希罗因为伤病问题缺席天王山的比赛,两队对于G5比赛也是势在必得,毕竟拿下天王山比赛的球队将会大概率晋级总决赛。

在东部决赛G3的比赛中,斯玛特遭遇了90度崴脚,伤情非常严重但是斯玛特还是咬着牙回到了赛场,这种硬汉形象也让球迷为之喝彩。赛后的斯玛特伤情并不稳定,走起路来还是一瘸一拐的,并且缺席了G4的比赛,如今天王山比赛火线复出也足以说明凯尔特人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

罗伯特-威廉姆斯近期一直备受伤病困扰,也是带伤出战,对于凯尔特人有着关键的作用。斯玛特、罗威的登场也让凯尔特人放心了,如果塔图姆、布朗、霍福德等球员也保持常规水平,那么凯尔特人赢球机会还是相当大的。

热火队这边的最佳第六人泰勒-希罗缺席本场比赛,虽然希罗表示想要出场比赛,但是主教练和队医并不同意希罗复出,毕竟希罗如此年轻如果仓促复出很可能会出现二次伤害,影响的是职业生涯。

热火的多名球员出现伤病,洛瑞腿筋伤病、斯特鲁斯腿筋伤病、文森特腿筋伤病、PJ-塔克膝盖伤病。这也让凯尔特人主教练表示质疑,称热火伤病名单上的球员多得让人震惊,不知道这是不是热火队的一种策略。

你觉得凯尔特人、热火谁将赢下天王山比赛?

(文/持球进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