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大战!热火绿军惨烈肉搏,巴特勒8中2,塔图姆4中0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迎来天王山对决,热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两队的防守强度很高,得分都不高,热火首节19-17领先。
图片
热火高居东部第一,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2,两队在前两轮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会师东部决赛。东决前4战,两队各自赢下两场,其中有3场比赛的分差都很大,系列赛来到了刺激的天王山对决,谁能获胜将占得先机。
图片
希罗此役缺阵,热火的首发是: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斯玛特复出,凯尔特人的首发是: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罗威。开场之后,两队的防守强度都很高,前2分半钟没有得分,罗威篮下打破得分荒,热火的前6次出手全部偏出,巴特勒终于为热火得分,斯玛特早早吃到个人第2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两队开场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凯尔特人相对好一些,开局7-2领先。
图片
阿德巴约连得4分追到6-7,巴特勒的手感不好,怀特突破得分,凯尔特人11-6领先打停热火。暂停后热火的进攻稍有起色,塔克和文森特突破得分,巴特勒也命中三分,,奥拉迪波强硬突破得分,热火15-14反超。两队得分交替上升,首节热火19-17领先。
首节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巴特勒8中2得到5分3篮板,阿德巴约6分。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4中0只得1分,罗威和怀特各得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