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欧文最佳阵容1票揭晓,名嘴坦言后悔:我犯了一个错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本赛季的奖项已经全部公布,最佳阵容上也出现了一些争议,恩比德无缘最佳一阵,还有就是篮网球星欧文获得了1张第三阵容的选票,这个还是挺让人吃惊的。杰伦-罗斯在参加节目时,他透露了欧文那一票是来自他,随后他也坦言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本赛季的奖项已经全部公布,最佳阵容上也出现了一些争议,恩比德无缘最佳一阵,还有就是篮网球星欧文获得了1张第三阵容的选票,这个还是挺让人吃惊的。而在今天,这一张的投票者也已经揭晓,来自知名评论员杰伦-罗斯。

杰伦-罗斯在参加节目时,他透露了欧文那一票是来自他,随后他也坦言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在节目中,他说道:“唯一给欧文投票的那个人就是我,我选了他进最佳阵容三阵。我被他的天赋迷住了,让我做出了印象流的选择。不过我得承认,我犯了个一个错误,一些年轻人比他更值得获得这张选票。”

终于真相大白了,当时都在诧异那一票来自谁,没想到罗斯自己站出来承认了。为何有质疑,并不是说欧文能力不够,只是他在上赛季的出勤率的确配不上,常规赛一共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27.4分4.4篮板5.8助攻,三分命中率41.8%。从数据来看,是完全够资格的,可是他只打了29场比赛,出勤率还不足40%,完全不应该在最佳阵容的选择当中。

如今来看,罗斯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而塔图姆也对最佳阵容选择提出了建议,认为不应该有位置人数限制,应该对球员的出场场次设定一个最低要求,或许还应该要求只有球队打进季后赛的球员才有资格入选。上赛季塔图姆未能入选最佳阵容,合同上直接少了30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