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太尴尬了!NBA名嘴向球迷道歉:不该把三阵票投给他

NBA东部决赛,热火对阵绿军正在火热进行,前NBA球员,名嘴杰伦-罗斯在解说中承认自己在最佳阵容中投票中,把手中的三阵票投给了篮网核心欧文,不过杰伦-罗斯公开表示,对于自己的操作后悔不已。
图片
NBA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和投票详情,其中本赛季在篮网仅仅出战29场比赛的欧文,竟然得到一张最佳阵容三阵投票,这样的做法直接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毕竟欧文本赛季有目共睹,因为场外因素,导致他长时间缺阵篮网的比赛,篮网战绩一蹶不振,哈登被逼无奈离开,更是让篮网雪上加霜,在季后赛中,欧文为了自己的信仰,选择饿着肚子打比赛,加上杜兰特的低迷,导致篮网在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出局,随着独行侠扳回一分,篮网基本锁定了本赛季唯一在季后赛被横扫的球队,没有之一。
图片
而篮网的一切的问题都出现在欧文身上,这样的球员怎么可能获得最佳阵容投票呢?杰伦-罗斯在解说热火和绿军G5比赛之前,透露自己投给欧文的那一票,并表示自己对这件事后悔不已。
图片
罗斯表示:在投票中,唯一把票投给欧文的媒体人就是我,我选择了他进入最佳阵容第三阵,欧文的天赋和美如画的打法让我印象深刻,我做出了印象流的选择,不过我承认我犯了很大的错误,一些年轻球员比他更值得获得这张选票。
图片
欧文作为曾经的选秀状元,天赋自然而然不会差,但作为球员,他的职业精神有待商讨,特别是他本赛季所作所为,完全超越了一名职业运动员应该有的范畴,杰伦-罗斯作为解说员和前NBA球员,他应该很清楚欧文的情况,但他没有考虑其他球员的感受,这就是投票出来的荣誉,如此儿戏,各种个人喜爱,各种利益牵扯,导致他做出不正确地选择。
图片
很多球迷表示:欧文仅仅出战29场比赛,按道理,他都不应该进入票选的范围,杰伦-罗斯完全是故意的,他在蹭流量,博取一下眼球,并在解说的时候说出自己的选择,并表示后悔,这完全是对其他球员的努力不负责任,并乘机羞辱了一下欧文。变相承认了出勤率再高,打得再好,也不一定能得奖,更别说那些数据低的防守球员。
图片
看到欧文都能够获得投票,很多球迷更加心疼巴特勒,作为热火核心,带队常规赛战绩东部第一,却最终连一个三阵都没有得到,如此大的偏差,怎么不让球迷争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