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BUFF!东决球员伤愈归来球队继续赢球,压力留给希罗

热火和绿军有球员伤愈归来的时候,他们总是在赢球。

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赢下了天王山之战,有美国媒体注意到,东部决赛,复出BUFF仍在继续奏效。

热火和凯尔特人队的这轮系列赛,可以说是非常的惨烈,两支球队注重防守,强调身体对抗,不少球员都受到了伤病困扰。热火记者温德尔曼就直言,伤病更少的球队将会赢下这轮系列赛。

显然的是,如果有伤员能够复出,无疑会给他们所在的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之前就有美国媒体发现,热火和绿军有球员伤愈归来的时候,他们总是在赢球。比如说系列赛首战虽然绿军输球,但第二场斯马特复出,凯尔特人立马扳回一城。

东部决赛第三场,凯尔-洛瑞复出,热火拿下了比赛。而上场比赛,罗伯特-威廉姆斯归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平。而今天的关键天王山之战,斯马特复出,凯尔特人下半场扭转颓势,拿下关键胜利。

不仅仅是复出BUFF还在继续,生娃BUFF也还在奏效。交易截止日引进的德里克-怀特,之前总是没有达到球迷们的期望,但如今自从怀特生娃之后,情况就马上不一样。上场比赛,怀特开场连得7分,奠定基调,全场拿下13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今天的比赛,怀特7投6中,得到了14分5助攻,依旧非常高效。

(狼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