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绥棱公安局破获一起跨区重大网络赌博案

央广网绥化5月2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霍洪石)“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4号行动以来,绥化绥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协同作战,成功侦破一起跨地区重大网络赌博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人,涉案金额40余万元。

抓获网络赌博人员(央广网发 绥棱县公安局 供图)

5月初,绥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绥棱县境内有人涉嫌从事网络赌博活动的案件线索后,立即展开侦查。在侦查中发现涉案人数较多,且分散于全省多地的实际情况,经绥棱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抽调多部门警力组成专案组,于近日分别在哈尔滨市、绥化市北林区、绥棱县、海伦市、望奎县、庆安县等地,将以尹某、于某为首的30名网络赌博人员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于某等人对其自2021年6月以来,利用微信群、手机APP组织、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于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他参赌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