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积极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直播反响强烈

5月25日上午,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表彰大会在广大公安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英模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杆、提高纪律底线,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全力维护平塘县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维护平塘县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全国表彰大会的感想感受

韦小驹

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平塘县公安局克度派出所所长

通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模表彰大会,让我深受感触。作为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我们将坚决做到永葆公安队伍忠诚本色,锻造过硬的天眼卫士,心系群众。始终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坚决维护中国天眼的安全运行,我们将以这些模范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高水平全力保障好这一科学重大基础设施,对标对表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炼总结、固化成果,优化警务运行模式,全力护卫“中国天眼”安全运行。

左洪引

平塘县公安局侦查中心民警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热烈的掌声中,我看到了一张张刚毅的面孔,还有他们胸前那些代表荣誉的勋章。勋章—是对汗水的肯定,也是对工作的激励,体现了人民警察维护治安,服务人民,打击犯罪,甘洒热血的豪迈气概,也表现出新时期下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虽然我只是坐在屏幕前观看转播的观众,但是透过屏幕,我依然能够感受到身为人民警察的骄傲与自豪。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石 谦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