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不上路 上路必挂牌!金昌公安交警扎实开展电动车挂牌工作

据金昌公安交警:
为扎实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金昌市永昌县公安局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开展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
挂牌现场,民辅警仔细查验两轮电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等资料,对符合要求的现场发放并帮助安装新式号牌,同时还详细地解答关于电动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以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电动车登记上牌制度,办理登记电动车落户所需材料、加大对电动自行车上牌力度,引导群众自觉自发配合交警进行电动车上牌工作,提醒电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驾乘两轮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永昌公安还将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劝导群众佩戴安全头盔出行,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的新理念、新风尚,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全力做好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重点在这里
挂牌地点
永昌县:
永昌交警大队车驾管服务大厅
河西堡镇:
河雅路丁字路口人保财险门口
河雅路金河路社区门口
河西堡交警大队
挂牌时间
上午:8:00-13:00
下午:14: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