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G2状态调整不好会被3-0带走,决赛不管对上谁都有信心

如今每年的国际赛,在半决赛之前官方都会举办一个小型的媒体沟通会,也就是记者发布会,主要是围绕媒体对参赛选手的一些提问进行的。因为RNG和EG的比赛安排在27号,所以这两支队伍也是率先接受访问。

我们整理了一些关于RNG部分的提问,小虎和wei参与了今年的半决赛前媒体沟通会,下面是采访的内容。

Q:去年季中赛的时候,Poppy教练说先打比赛是缺点之一,今年你们再次选择半决赛先打,为什么会这样安排自己的赛程?

Xiaohu:对于选手而言,不管是先打还是后打都各有优势。后打可以保持好的手感,进行短时间的两场BO5;先打比赛可以更容易地研究对手。因为我们这次也是小组第一的出线机会,也可以是自由地选择,这也是我们的权利。

Q:为什么选EG作为半决赛的对手?

xiaohu:就是单纯地想看T1和G2去交手碰撞吧,我认为这会非常有趣。

Q:问wei选手,在淘汰赛中更要集中于哪条线呢?

Wei:我觉得更多的还是要注意我们自己吧,我不管帮助中路还是下路,都可以去游走解放队友,去上路的话也很容易造成1v2的情况。

Q:线上和线下,RNG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首先对于我来说,我是非常渴望去线下的,在那种氛围和线下观众进行比赛,这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其他方面我们很多设备不够专业,不能很完美100%进行比赛里的东西,这是很遗憾的地方。

Q:问小虎,今年你觉得跟过往相比有什么不同?有什么心得体会吗?

Xiaohu:与其说这次与以往不同,倒不如说近两年我是在把每场比赛都视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在打,也想着努力去carry每一场比赛

Q:最近看到你们经常玩大乱斗和无限火力,全队都非常喜欢这种游戏方式吗?

Wei:玩大乱斗和无限火力就是热热手吧,然后去准备训练赛或者排位。

Q:问小虎,你能预测T1和G2的比赛结果吗?如果你们进决赛,更想跟caps还是Faker交手?

xiaohu:G2在对抗赛后半程表现不是很好,如果调整回来的话,还是可以战胜T1的,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会被T1 3-0带走,如果我们击败EG进入决赛,因为曾经都在BO5输给过他们,所以不论遇到哪一支都有信心战胜他们。

Q:问小虎,去年选择从中转上,今年再次上转中,你觉得哪个位置的小虎更强?

Xiaohu:我之前在上路能打出一些风采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我在春季赛的游戏理解做的不好,是后面慢慢成长起来的,以前我在中单也是比较偏支援,分带的,这也是我能在上路发挥出色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