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朔州事儿全知道!

点蓝色字关注”朔州老乡俱乐部”

热点关注

朔州一地某路段:电线杆横在路中央,交警紧急处置!

5月23日,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陈家堡中队民警巡逻至尚希庄村附近时,发现有一根废弃电线杆横在路中央,严重阻碍车辆通行。中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置,排除了险情。

当天上午10时许,陈家堡中队民警对辖区道路进行巡逻管控,途中发现一根废弃电线杆横在路中间,给道路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经过民警的共同努力,紧张排险,电线杆被移至路边,道路恢复通行,保障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怀仁交警提示您:行车途中要注意观察,遇到障碍物时要减速慢行,谨慎行驶,安全通行。

来源: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山 西 新 鲜 事

晋中榆次区发现一座宋金古墓

近日,晋中市榆次区以北某工地发现一座宋金古墓,对研究宋金时期榆次、山西乃至北方的地域文化和丧葬制度有重要的历史价值。该古墓呈“油篓形”,历经千年的墓室有着保存完好、色彩鲜艳、恍如新画的彩绘。古墓顶部是砖券穹隆顶形,穹隆顶形与四周墙面立面之间有砖砌斗拱连接,并绘有彩绘。

山西高速公路货车通行量基本恢复

日前,山西交控集团所辖收费站通行效率大幅提升,辖区高速公路运行整体平稳,拥堵状况得到改善。目前,高速公路货车通行量已恢复至日常平均水平的94.7%。

晋祠稻田披“绿装”

俗话说“立夏小满插秧忙”,小满前后,正是适宜水稻栽插的季节,也是万物生长的时节。5月23日,在太原市晋源区稻田公园,一台台插秧机来回穿梭,农民们正忙着备苗、插秧,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全省“农村学法用法大讲堂”开讲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司法厅共同主办的“农村学法用法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课程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全省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法律明白人”共计5.6万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娄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中

5月23日,娄烦县静游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1万亩,通过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科技应用等手段,建设成为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的农田。

您点的每个分享在看都是对小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