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金昌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推选王钧为团长 王方太为副团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6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金昌市代表团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金昌厅召开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出席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王钧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为代表团副团长。
图片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大会预备会议即将通过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
图片
王钧强调,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金昌市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使命,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高质量完成代表团各项任务,为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作出金昌应有的贡献。
图片
据了解,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兰州召开,会期四天。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金昌市代表团共有代表17名,他们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代表,也有来自农村、企业、教育等各条战线的基层先进模范人物、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目前,各位代表已经抵达兰州并向大会报道。未来4天时间,他们将认真讨论相关报告,立足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实际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郭鑫
图:郭鑫 李毓君
编辑:李毓君
责编:刘翠梅 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