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一行

陈昌旭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一行
5月25日,州委书记陈昌旭会见来我州调研考察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勇,州领导陈健、张玉龙、田涛参加。
图片
陈昌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张孝成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令我们十分感动。当前,我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开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西南,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我州将积极抓住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等重大政策机遇,深入谋划、包装、推介项目,加强与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对接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多金融支持。
张孝成向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在黔西南州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使命。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与黔西南州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下步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乡村振兴、重大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持续巩固合作成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黔西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及黔西南州分行有关负责人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文/黔西南日报融媒体记者 龙波 罗康 图/黔西南日报融媒体记者 魏浩然)
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审:文国坤 石征壁
本期二审:魏浩然 彭原清
编务终审:查必芳
黔西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微博:@中国黔西南
微信:中国黔西南
APP:北纬25°的黔西南
数字报:www.qxnrb.com
官网:www.zgqxn.com
声明
凡“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内容,均保留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qx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