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总在突袭者试训意味着啥?

图片
谁都知道能和科林-卡佩尼克沾上边都会站在新闻头条位置,但迫于种种压力,谁都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仅如此,过去几年每当卡总和一些球队传出绯闻时,这些球队都会闪烁其词。不过距离“下跪门”已经6年,拉斯维加斯突袭者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他们允许卡佩尼克参加球队的自愿训练营!
要知道,2016年之后,卡佩尼克就没有接受过NFL球队哪怕1次试训,如今这位34岁的四分卫还能否保持带队杀入超级碗时期的运动能力值得怀疑,不过他自己信心满满。“三年又三年,我等的只是一个机会,我不是要证明自己多威风,我只是要把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图片
对于卡佩尼克事件的前因后果在这里不做赘述,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查,很多文章图文并茂讲得要详细得多。下面谈一谈卡总时隔6年回到NFL获得试训机会意味着什么,此事以后会如何发展。
首先,突袭者并不缺四分卫,虽然他们放走了前榜眼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但是签下同样在49人打出名堂的四分卫尼克-穆伦斯,又交易得到前爱国者四轮四分卫加雷特-斯蒂德汉姆,更重要的是,球队休赛期3年1.2亿大合约续签了德里克-卡尔,加上落选新秀四分卫蔡斯-加博斯,球队四分卫位置从主力到替补梯队基本成型。
图片
但是,包括卡尔在内,这些伙计靠谱吗?卡尔的数据很漂亮,但是此君长期以来被人诟病上不了大台面。而无论是穆伦斯还是斯蒂德汉姆,均是被各自球队列入三号甚至四号四分卫的人选,事实上突袭者确实缺少一位镇得住场子的二号四分卫人选。如果卡佩尼克能够有当年80%的水准,这个位置他完全能够胜任。
不过突袭者原本的目的大概不在于此,能够让卡总试训,短期的目的就是为了博眼球。但是蝴蝶已经扇动了翅膀,后面的工作就必须要考虑了。如果让卡总打一打季前赛,然后在53人名单确定前放掉,是一个省去麻烦的选择,就算硬说卡总实力不行也无人非议。
图片
然而卡总一旦留在53人名单之中,突袭者就会成为关注度相当高的球队之一,由于卡总的特殊属性,他们将得到很多黑人球迷的支持。但这对于卡尔来说会带来一些压力,这位出了名的交际能手虽然表面上不会与卡总产生隔阂,但是一旦他打得不好,换四分卫的声浪可能比其他球队都要强烈。所以作为一支总经理和主教练都是新人的球队,突袭者更多的可能是以卡总作为一个噱头,而不会让他给原本就不够稳定的球队增加不安因素。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