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愿意交易欧文!休赛期重点计划曝光,若后者跳出合同杜欧恐解体

北京时间5月27日,曝篮网愿意交易欧文,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若欧文今年夏天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篮网将会接受欧文的先签后换交易。
图片
纽约记者Ian Begley还表示,引援高品质球员将是篮网在这个休赛期的重点。
欧文的4年1.36亿大合同将在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欧文拥有下赛季球员选项,合同金额3650万美元,今夏他有资格与篮网签下一份4年价值1.8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图片
此前篮网记者曾报道篮网完全不愿意给欧文续签一份长约,拒绝接种疫苗和伤病史让篮网十分担忧;如今纽约记者更是爆料,若欧文不执行球员选项,篮网愿意把欧文交易出去,杜兰特和欧文组合恐解体。
图片
本赛季常规赛,欧文因拒绝接种疫苗仅为篮网出战29场比赛,场均拿到27.4分5.8助攻4.4篮板,一度被篮网无限期禁赛,双方未能达成提前续约合同,篮网更是动了交易欧文的念头;欧文在季后赛因斋月禁食导致状态不佳,首轮4战场均21.3分5.3篮板5.3助攻,篮网0-4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图片
图片
欧文已经为篮网打了3个赛季,三年仅仅打了105场比赛,伤病的因素不可控,但欧文的信仰已经严重伤害了球队;此前欧文晒出自己赤膊盘腿坐在土坡上祷告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向造物主的一次祷告,为我所有亲戚而祈祷,向和平的一次祷告,为世界的愈合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