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愿先签后换欧文!美媒晒疯狂4队交易方案:詹姆斯可联手杜兰特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称,NBA其他球队相信,如果欧文拒绝执行球员选项,篮网愿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他。美媒晒出了一笔涉及欧文的疯狂4队大交易方案,认为这笔方案可以让大家各取所需。欧文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加盟湖人,詹姆斯则被送往篮网联手杜兰特。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采访中,曾明确表示,球队会力争在新赛季避免肥皂剧,避免有任何分心的事情发生。马克斯也拒绝对欧文的长约做出任何承诺,强调球队要在休赛期引进高品质的球员,而近日关于篮网不愿长约续签欧文的报道已经出现。

欧文昨天晒出自己赤膊盘腿坐在土坡上祷告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你好,为造物主祈祷,为我所有亲人祈祷,为和平祈祷,为治愈世界祈祷。”欧文本赛季只打了29场比赛,加盟篮网三年,他一共只打了103场比赛,平均一个赛季不到35场。薪金专家认为篮网就算续约欧文,也会加上一些限制条款,比如出战场数来约束他的行为。

美媒很快晒出了一笔4队大交易的方案,涉及湖人、篮网、黄蜂、爵士,认为大家可以借此各取所需。方案的具体内容是湖人把詹姆斯送到篮网,把威少送到黄蜂,把霍顿-塔克送到爵士,湖人从篮网得到欧文,从黄蜂得到罗齐尔和海沃德,从爵士得到博格达诺维奇。黄蜂和爵士各得到两个首轮签。

这笔交易方案,能让詹姆斯和杜兰特在篮网联手;欧文和浓眉这两位好友成为湖人新核心,也获得新的拼图;黄蜂甩掉长期合同,有望更快清理薪金空间;爵士也可以获得重建的筹码。

欧文真的会离开篮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