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决:热火vs凯尔特人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比赛

图片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5月28日(周六)早上8:3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您直播NBA东部决赛第6场: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一轮比赛,凯尔特人以93-80击败热火队,从而以3-2领先,率先拿下赛点。本场,凯尔特人相比对手更具有冠军相。面对热火强硬的防守,凯尔特人的天赋与活力实现了碾压。在布朗与塔图姆双核的带领之下,凯尔特人始终能够保持绝对的韧劲与攻防强度。
从球员的表现来看,凯尔特人的整体表现更加突出。布朗19中10,其中三分9中5,得到25分4个篮板。绿军全队获得23记罚球,布朗仅获一记还没罚中,25分全部来自运动战,成为绿军拿下天王山之战的功臣。反观热火由于伤病原因,则全场低迷。
明早(周六)8:3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带来热火vs凯尔特人的G6直播!究竟是凯尔特人淘汰热火,拿下东部冠军进军总决赛,还是热火背水一战进入抢七,我们拭目以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湛